先进典型

关于表彰2016年度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作者:机关党委时间:2016-07-08浏览:1239

各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务工作者的骨干带头作用,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度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在支部推荐基础上,经2016621机关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机关第党支部等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袁宝刚3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时大银等13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机关党委的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为榜样,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教育改革的探索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6年度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机关党委

                                                                            201678

附件:2016年度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xlsx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