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关于表彰机关党委2017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作者:颜晓旭时间:2017-07-08浏览:1405

各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 “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经各党支部推荐, 6月21日机关党委会研究,决定对第一党支部等4个先进党支部、卞东等3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石倩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机关党委各项工作,推进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机关党委2017年先进党支部与优秀个人名单附件.docx

中共安徽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7年7月5日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