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十期分党校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11-19浏览:440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力度,及时对他们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教育,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使他们了解入党条件和基本程序,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献身共产主义事业的决心,根据工作计划安排,现将举办第三十期分党校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主要是20183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

二、培训时间:请于201812月上旬前结束培训课程,具体时间由各分党委(党总支)分党校自行安排。

三、培训内容: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入党条件(含党员的权利、义务、申请入党的条件和要求)、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履行入党手续等5个专题的内容。

四、结业考试时间:201812月中旬,学校统一组织考试。

五、培训要求:

1.要对学员的入学资格进行认真审核把关,未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者不得参加分党校学习。

2.要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明确培训时间、地点、授课教师及培训要求。为保证培训效果,整个培训时间不得少于10学时,其中教师授课不得少于8学时,观看视频不得超过2学时。

3.为便于归档,填写好的分党校学员基本情况登记表纸质版要统一用A4纸横向打印并经党组织负责人签字,加盖分党委(党总支)公章,连同EXCEL电子版和培训计划于1128日(周三)前报党委组织部。(邮箱地址:1134694768@qq.com

4.要认真组织、严格考勤、加强管理。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分党校纪律,不得迟到、早退、旷课、找人代签到或替他人代签到。对违反纪律的分党校学员要进行严肃批评教育,直至取消分党校学员资格等处理。

  


  

  

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党校)

                                                           20181119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