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工作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周五学堂”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22浏览:247

9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周五学堂”学习活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朝新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制工作的意见》。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两个坚持”和“两个更大”对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安徽发展明确了目标任务:总书记的淮河之行,为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指明路径;马鞍山考察调研,对于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马钢之行激励企业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把握机遇顺势而上;通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创新馆,重申初心及使命,不断推进创新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通过对教育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制工作的意见》的学习及研读,深入思考学校规章制度的完善及更新机制,从而落实文件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

会上,两位党员同志还就学习内容深入谈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撰稿:张亚玲  审核:刘朝新)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