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工作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网上竞赛答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06浏览:42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提升支部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11月2日至4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网上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企业微信进行答题,竞赛题目共20道客观题,满分100分。试题内容紧密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相关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网上答题活动。

通过本次网上竞赛答题,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加强了党员干部党史、新中国史和疫情防控等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强化了支部以学习促实践、以党建促业务的良好氛围,对提升支部党员在真抓实干、解决问题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兰轲轲  审核:刘朝新)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