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工作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12浏览:172

 119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一号行政楼号会议室开展领导干部党课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朝新主持。

 学习活动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孙涛从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方面新修订的党章进行解读,重点介绍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程。

马克思主义揭示了人类历史的发展规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促进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为改革开放提供了坚强的理论基石,正确回答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怎么发展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问题。在新的历史方位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中国共产党带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通过这次党课,支部同志认识到正是有了正确的指导思想,中国人的脊梁才会挺得更直,更加的坚定自信。在新时代,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张亚玲  审核:刘朝新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