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工作

孙涛为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0-12-08浏览:140

124下午孙涛为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支部书记刘朝新主持。

宣讲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孙涛“文化强国与文化自信”为主题,重点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十五点建议,准备把握全会关键词,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通过本次宣讲会,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此次会议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高校教育战线党员同志,一定要领会好、把握好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助力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与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宣讲会上,党员同志还就学习内容深入谈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撰稿:张亚玲  审核:刘朝新)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