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2020年度安徽财经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叶晓君先进事迹

作者:时间:2020-12-22浏览:277

叶晓君,1970年8月出生,大专学历,1988年毕业于蚌埠医学院,2017年1月任机关十一支部宣传委员,20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校医院护士长,该同志任职以来,团结同志,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时刻做到认真负责,专业高效,勤勤恳恳长期在校医院一线工作,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2020年1月疫情期间,叶晓君同志主动放弃休假在年初一就主动工作战斗在一线,身先士卒,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8月份开始在疾控中心的要求下,积极协助部门负责人筹建发热观察隔离区,高效,迅速,专业的完成了校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

叶晓君同志在校医院工作30年来,默默无闻,踏实工作,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忠诚爱岗的朴实本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在基层支部担任宣传委员以来,坚持认真学习国家和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及时转发党中央的各种文件精神,积极收缴党费,以身作则,履行党员义务,弘扬党员立党为公,使支部呈现出团结协作,向上有正能量的气氛。

作为一名基层医务人员,以后还会继续努力学习先进的医学知识,用认真的态度,耐心,细心的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