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秦立建教授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作者:时间:2020-12-31浏览:289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获奖成果名单,我校秦立建教授所著论文《医疗保险对农民工城市融入的影响分析》获青年成果奖。

该获奖成果以基本公共服务重要内容之一的医疗保险为例,检验了打工所在城市提供医疗保险对农民工城市融入的影响,并结合国际劳动力迁移的跨国融合经验,提出了促进农民工城市融入的医疗保险改善措施,以期为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人力资本基础。

开展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奖工作,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举措。该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是目前国内人文社科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重要奖项此次获奖反映了我校近年来在培育产出高水平、标志性科研成果上取得的成效,是我校科研实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体现。

(撰稿:科研处 李加;审核:科研处 方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