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中心组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习计划安排表

作者:时间:2021-03-08浏览:442


时 间       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地点主题发言
3 月5日1.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视频会议室待定
2.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3.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12日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个人自学自行安排
2.《中国共产党简史》
19日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集中学习视频会议室待定
4 月9日1.全国、全省“两会”精神集中学习视频会议室待定
2.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3.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23日1.《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个人自学自行安排
2.《中国共产党简史》
5 月7日中央领导人五一、五四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视频会议室待定
21日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个人自学自行安排
2.《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3.《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本
6 月4日机动集中学习视频会议室待定
18日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个人自学自行安排
2.《改革开放简史》
3.《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7 月9日中央领导人在建党 100 周年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视频会议室待定
备注1.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要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系统学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方式进行。
2.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加人员为机关党委委员,必要时可扩大参学范围。
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由机关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副书记担任副组长。学习由组长主持,组长因事不能主持,可委托副组长主持。
4.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行签到制度,一般不得缺席。因公外出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要提前向学习组长履行请假手续,并采取自学等形式进行补课。
5.发言人要根据学习内容和要求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届时认真发言;未安排发言的其他成员可围绕学习内容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随机发言。
6.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做学习笔记,并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每学期撰写 1 篇学习体会文章或调研报告。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