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1

【学党史·庆百年】冯德连为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讲党课

作者:时间:2021-05-28浏览:239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为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第十七支部书记秦立建主持。

冯德连围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一是要充分认识“学党史”的重大时代意义。二是要把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作用。三是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多途径多渠道广泛开展党史学习。四是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目的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冯德连还从省部级平台建设、研究团队建设、系列研究报告以及项目、智库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两个研究院的发展工作予以指导。

宋家荣围绕“学习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行讲授。具体内容包括:伟大长征精神及其内涵;长征精神的历史意义与影响;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念信念。她表示,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二万五千里长征中创造的革命精神,反映了革命风范、民族品格和民族精神,更是一次理想信念、检验真理、唤醒民众和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走好新的长征路。

   支部书记秦立建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课中,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表意见,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理论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加倍努力,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撰稿: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刘付韩;摄影: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徐冠宇;审核: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秦立建)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