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时间:2021-06-10浏览:269

69日,机关党委在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学习研讨,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机关党委委员资产管理处处长孙小龙首先为大家讲授题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开基立业”党课他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为党的纲领和宗旨的锤炼经受了考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奠定了制度基础、物质基础、积累了经验教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催生了更加完善的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民主政治环境等方面,分析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重要意义。

随后,中心组成员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脉络、曲折探索、总结和反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学习研讨深刻感受到党的艰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砥砺初心使命,切实践行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力量。

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六督导组列席了研讨会,并对6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摄影: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