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1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时间:2021-06-21浏览:377

618日,机关党委在一号行政楼B314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学习。

研讨前,大家观看了“同上一堂‘党史’大课”直播,并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关于改革开放新时期的相关章节。

研讨会上,中心组成员及支部书记、委员等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世界脚步的历史性跨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一伟大壮举让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大家表示,要从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中深刻汲取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勇于突破的奋进精神,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履行职责、担负使命,做新时代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和传播者。

(撰稿/摄影: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