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时间:2021-06-25浏览:131

6月20-21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组织党员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是全国新四军纪念地中唯一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全国保存最完整的革命旧址群之一,也是中国近现代八大重要史迹之一。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军部司令部、军部大会堂、修械所、烈士墓、叶挺桥、云岭碑园、叶挺铜像广场和新四军史料陈列馆等地。

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在一幅幅图像、一件件文物资料前驻足瞻仰,回顾那段枪林战雨、战火纷飞的年代,党员们无不为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和大无畏精神所震撼。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牢记责任和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撰稿:教务处 张华;摄影:教务处 张华;审核:教务处 经庭如)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