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25浏览:114

6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支部书记陈先年以“党章修改发展历程”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党课。

陈先年从新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十八大以来四个历史阶段的历次党的代表大会对党章修改谈党的发展历程和理论创新。他表示,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对党章的修改体现了我们党不断自我革新、不断自我完善、不断与时俱进的革命精神和创新精神;更加深刻反映了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通过对党章的学习我们要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深刻领悟“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这一颠扑不破的历史真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矢志不渝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与会同志还围绕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持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党委组织部 肖韬  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先年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