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1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时间:2021-06-24浏览:473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23日,机关党委在一号行政楼B314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相关章节。参会人员围绕专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学习发表了心得体会。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自觉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与开展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以高昂的奋斗姿态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