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三支部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时间:2021-06-28浏览:180

为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6月26日,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和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云岭,大家在一幅幅图像、一件件文物资料前驻足瞻仰,回顾那段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历史,探寻新四军坚持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学习新四军在艰苦的物质条件和复杂的政治环境下对党忠诚、顽强抗战的“铁军精神”,切身感受革命英烈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通过沉浸式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无不为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和大无畏精神所震撼。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撰稿:人事处 刘霖;摄影:人事处 张文静;审核:人事处 张国海)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