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剪影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时间:2021-06-29浏览:114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机关党委十六支部全体党员在一号行政楼C202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颁授仪式直播。

与会党员一边看一边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行了全面诠释,听后深受鼓舞。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是每一位共产党人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颁授仪式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扎实做好部门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资产管理处 吴昊;摄影:资产管理处 张强强;审核:资产管理处 孙小龙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