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党史·庆百年】程刚为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上党课

作者:时间:2021-06-10浏览:18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保卫处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在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以“坚持以广大师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主题讲授了一堂党课

党课讲授过程中,程校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指示精神,要在深刻理解和把握革命精神丰富内涵的基础上,汲取革命精神的宝贵财富,从革命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自身党性的差距和校准前进的方向。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尤其是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及时发现解决广大师生需要;三是改变工作作风,接受广大师生监督。他结合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分析安全保卫工作优势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主题党课学习中,七支部全体党员学思践悟,纷纷表示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打开格局视野,谋深谋实谋细高质量发展建设问题;学习涵养高尚师德、锤炼品行情操,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