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28浏览:126

6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在中国合作社研究院会议室举办校企党建共建活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蚌埠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文菲,我校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徐旭初,第十七党支部书记、中国合作社研究院院长秦立建出席活动,支部党员和部分师生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机关党委宋家荣书记首先对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莅临参与党建共建活动表示欢迎。宋家荣表示,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形式,通过研讨交流,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政策方针,将高校的教学科研优势,与金融企业的政策信息、资金优势结合起来,有利于支部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上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宋家荣强调,基层党建工作第一位是抓好政治建设,必须深入学习党的政策方针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如何学习”和“怎么学好”党史精神上下足功夫,更要善于在实践中用活党史精神,踏踏实实的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蚌埠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文菲表示,在当前大背景下,党建引领发展作为邮储银行的重要事业,一直是我们重点思考的工作,包括如何将党建引领发展落到实处,如何丰富党建活动,如何将党史理论与业务实践相结合等。李文菲指出,经过多年发展,我们意识到还有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包括对国家乡村振兴计划和农业金融支持等理论的脉络缺乏理解和学习,希望能够与研究院在党建理论与实践、校企融合与发展、党建引领服务社会等方面优势互补、相互借力。

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党建引领发展工作及其意义、党史学习教育、金融如何助力乡村振兴等内容做了进一步交流。

  

  (撰稿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刘士栋审核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秦立建)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