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1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各支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时间:2021-07-01浏览:245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机关党委各支部通过网络直播等形式,组织党员教职工准时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把党的历史经验做了最好的总结对于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新的历史责任做了最深刻的阐释对新的征程提出了重要的要求。他向青年人提出希望,向全党同志发出号召。

直播结束后,党员们备受鼓舞,深感自豪,纷纷表示,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作为新的起点,在新的征程要善于设立新的目标,敢于执行的任务,勇于面对新的考验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向着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前进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