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代表队在校“唱响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06-17浏览:235

616日,由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唱响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在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机关党委代表队共60余人参加演出,参演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终荣获二等奖。

机关党委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从发动人员到组织排练,从选定曲目到舞台设计,前后历时2个月完成每个环节的筹备。机关25个部门的党员、教职工参与其中,大家克服重重困难参与排练,积极为演出献计献策。比赛舞台上,大家昂首挺立、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演绎出了百年大党不断进取的伟大历程和带领全国人民奋斗不止的蓬勃朝气。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机关各部门团结一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喜迎建党100周年的精神面貌,唱响了各部门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