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剪影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十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1-07-15浏览:89

7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梦媛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杨杰、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和人民日报、新华社相关评论员文章。杨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进行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创造的历史功绩,深刻阐述并首次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明确作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战略部署,向全党发出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的伟大号召。程昔武指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了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伟大夙愿,为世界减贫和发展事业作出了伟大贡献,是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伟大的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必将代代相传,不断传承和发扬光大。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热议观看感受,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宣言书、又是动员令,目睹党的百年华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无比激动、无比振奋。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的业绩。

撰稿:国际交流中心 刘梦媛)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