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剪影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九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时间:2021-07-09浏览:97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机关党委第九支部组织党员、教职工在东校体育馆会议室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向世界发出4个庄严宣告令人倍受鼓舞、倍增信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他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