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1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7-16浏览:245

7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会议。

宋家荣在领学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自信与担当。

随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交流。机关党委委员、第十六支部书记孙小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向世界和其他政党的庄严宣示,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是我们的力量之源。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书记杜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高校群团干部今后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我们要确立学习初心、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实践、倾听时代和人民呼声,做到“立身先立心”,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书记姜同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令体育教学部的各位教师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对于我校体育课程思政建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宋家荣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大家从不同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理解领会,思考更加深入、体会更加深刻。希望各支部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强学习、促发展、做实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撰稿/摄影: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