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组织开展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培训

作者:时间:2021-07-30浏览:77

7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科研处)组织开展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培训。机关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方鸣,第十四党支部书记、科研处副处长李景宝,各学院(部)科研秘书,图书与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员,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由李景宝主持。

方鸣指出科研管理系统建设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科研信息在学校各部门间互通共享的重要举措;此次科研管理系统升级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科研管理精细化水平和科研信息化水平。特别是新建成的科研考核“一张表”功能,有助于减轻科研人员负担,有利于科研人员潜心科学研究;升级后的科研管理系统上线运行后,各参训人员应积极宣传推广,协助解决运行中出现的问题。

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首先介绍了升级后的科研管理系统的特色和内容,然后从科研人员、学院科研秘书、科研处管理员等多种角色分模块详细演示了系统功能及操作流程,最后重点介绍学校个性化定制的科研考核“一张表”功能。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和技术人员就系统操作问题、数据维护以及后续升级等多项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此次培训内容具体、详尽,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升级后的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和维护的理解,为升级后的科研管理系统上线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科研处 李加;审核:科研处 方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