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8-31浏览:122

8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景宝主持学习。

李景宝领学《党史必修课》章节“为保家卫国而战”。文章指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不仅维护了北朝鲜的独立,保卫了新中国的安全,而且对扫除中国近代以来历史上的耻辱,塑造新生共和国的国际形象,都有重要意义。它向全世界表明,一个觉醒的、敢于为国家独立、安全和尊严战斗的民族是不可战胜的,正如毛泽东所说的:“帝国主义侵略者应当懂得,现在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李景宝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前进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仍然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挑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荆棘坎坷支部全体党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把安财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