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工作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支部大会

作者:时间:2021-04-26浏览:52

4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一号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支部大会并进行支部委员补选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刘朝新主持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班子成员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省委巡视学校反馈意见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联系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实际问题,逐条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还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有关文件精神。

此次支部大会提高了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深查了存在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查摆问题没有回避,剖析原因直接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做到了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中体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体现了真改实改的责任担当。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委员补选工作,按程序由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补选郭书琪同志为支部委员。

(撰稿:党政办公室 郭书琪;审核:党政办公室 刘朝新)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