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剪影

【我为师生办实事】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迎接2021新安财人

作者:时间:2021-09-18浏览:59

9月13日,安徽财经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有序来校报到。天刚微亮,安财的师生就已经准备就绪,教职工和志愿者们用暖心、热心、爱心来迎接全国的“萌新”。穿过彩虹门,新生就正式的踏进了安财的大门,开启他们未来4年的新征程。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发挥党员积极带头作用,为2021级的“萌新”奉献自己的爱心和热心。

部署有序,热心迎接。9月10日,第十五党支部召开会议,做好迎新工作部署,明晰各自任务。招生科准备了新生核查数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通“绿色通道”、学生管理科准备报到数据统计、人武部做好新生军训相关的安排等。12日,大家一起查看迎新场地布置,迎新帐篷有没有搭好、绿色通道是否显眼、军训服装是否到位等。13日上午6点开展迎新工作直到下午6点,经历了充实且有爱的一天。

安排得当,创新服务。迎新当天分工明确,资助中心老师为2021级新生准备了绿色通道,当天共计收集了300多人助学贷款证明,帮助他们完成入学报到,保证了每一位新生都可以顺利的迈好了起航的第一步。人武部老师也为每一位“萌新”准备了军训服装,保证每一个学生顺利参加军训。第十五党支部的老师还为当天过生日的9名新生送上了生日蛋糕,因为报到没有时间在家里过生日,让他们感受到从当天起安财就是他们的家,父母能给与的温暖和关爱,安财一样会给与。

激扬青春,助力起航。五湖四海的学子汇聚于安财这个大家庭,从踏进安财的那一刻,青春即将在安财激扬;离开父母怀抱的那一刻,巨轮即将在安财起航;独自拎着行李走向校园的那一刻,汗水即将在安财挥洒。四年的学习是一个过程,也是一个开始。第十五党支部的老师始终陪伴大家,帮助一起茁壮成长。

(撰稿:学生处 唐瑞魏;摄影:学生处;审核:学生处 张亚)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