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11-25浏览:222

11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接着,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交流感想体会,并结合部门工作,提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思路。

机关党委委员、第十六支部书记孙小龙从《决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表述的角度分享了感悟。第二支部书记舒立就全会对网络强国建设作出的新论断、提出的新要求谈了自己的认识,并就宣传部如何做好全会精神在全校宣传的主力军谈了打算。第十三支部书记丁龙华从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与《决议》提出的“十个明确”中的变与不变,阐述了自己的理解。第八支部书记闵向阳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如何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第十七支部书记秦立建以《决议》中关于经济建设的论述为切入点,分享了合作社研究院今后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下的工作重点。第九支部书记姜同仁从《决议》中有关经济建设论述对体育产业发展影响等方面表达了看法。机关纪委委员、第六支部书记杨桂宇从全会精神立意深远、催人奋进两点谈了自己的理解,并从学校和个人的角度分享了如何坚定使命走好新的赶考路。第四支部书记金再华从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角度谈了感触,就如何与本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分享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方式方法。第十四支部书记李景宝结合科研处工作实际,从今后如何组建相关研究团队、做好相关课题申报等方面谈了打算。

宋家荣在总结中指出,各支部要带领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助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