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剪影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1-11-25浏览:73

11月24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书记丁龙华在教务处会议室B202为支部党员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广大党员深受鼓舞,积极畅谈感想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龙华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十分必要。丁龙华同志从“苦难辉煌”、“使命担当”以及“伟大梦想”三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并进一步梳理了“一个进一步概括”、“两个确立”、“百年来党史上第三个决议”、“全过程人民民主”等重点内容。丁龙华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保持战略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完成后,广大党员纷纷交流感想体会。

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经庭如表示,正值我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总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基础上,对“四个历史时期”尤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阶段进行了系统总结。经庭如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广大党员要深入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文件和行动指南,立足教育教学管理岗位,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加快推进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勤勉尽责、担当奉献,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师生,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新的力量。

    (撰稿:教务处 孟丽媛;审核:教务处 丁龙华)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