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1-11-15浏览:85

111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纪委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朱春生,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综合管理室主任陈凤英等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闵向阳主持。

闵向阳在领学时指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书记郑栅洁的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提出的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面实现“两个更大”重要指示精神,生动总结了十届省委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了加快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和幸福安徽的奋斗目标。他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学习研讨、党员个人自学等形式,切实将会议确定的相关决策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学校纪检监察与巡察工作全过程中去。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学校《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会后,全体支部党员来到支部认领的卫生服务区,大家身体力行,认真清扫服务区内累积的落叶,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使得服务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为校园和谐美丽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摄影:纪委办公室 李春旭;审核: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闵向阳)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