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1-11-24浏览:209

11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乘胜而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安徽各项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并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教学、管理、科研等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工作落实。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