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作者:时间:2021-12-19浏览:251

12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方鸣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题进行宣讲。他以建党百年以来的科技成就为切入点,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从建党初期、建国初期、改革开放以来时期、十八大以来时期四个历史阶段,带领大家回顾了国家科技事业在党领导下的发展历程。

宋家荣在总结中表示,方鸣处长的宣讲,从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视角,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宋家荣强调,机关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部门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日常管理全过程,在支部营造学习交流研讨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动力。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