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2-01-10浏览:213

1月10日,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到会指导。

机关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要求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会上,宋家荣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五个带头”进行盘点和检视,深谈体会,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联系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悟,从讲政治高度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严实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

丁忠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机关党委班子及成员查摆问题符合客观实际,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扎实可行,对开展此次民主生活做到了高度重视。丁忠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扎实开展工作,提升工作效能,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三是要加强班子团结,为机关党委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四是要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反映、发现机关党员的所思所想,力所能及帮助党员解决困难和问题,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