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05浏览:221

在新学期开始之际,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赴固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观遗址,踏寻革命足迹

在津浦铁路固镇站遗址,党员们分别参观了津浦铁路固镇展示馆、津浦铁路史文化长廊、侵华日军水牢、固镇县抗战纪念馆、火车实物展示区,丰富的展品和影像资料仿佛带领大家回到烽火年代,大家循着足迹,深刻体会到固镇人民顽强抗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祭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淮北西大门抗战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向前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共同发出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励着自己永远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把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拾初心,谱写发展新篇章

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将敬仰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