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开展2022年“两优一先”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30浏览:10

“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创先争优,机关党委开展了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在机关各党支部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党内外干部意见的基础上,按照评选条件进行选拔、推荐,最终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3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6名,先进党支部7个。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奋力拼搏,进一步发挥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职工见贤思齐、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学校建设多科性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