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在2022年安徽财经大学“促进民族团结 经典筑梦未来”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时间:2022-09-08浏览:10

2022年9月,由党委统战部校工会、校团委共同承办2022年安徽财经大学“促进民族团结 经典筑梦未来”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机关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5月份活动启动以来,机关党委及时响应,积极动员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活动党支部推荐,共选送诵读经典、软笔书法、硬笔书法3大类16个作品,最终得特别奖2个,一等奖3,二等奖3,三等奖4,优秀奖3个。

一直以来,机关党委积极鼓励教工参与学校各项活动,让他们活动中有所学、有所悟。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机关全体教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团结的理想信念,同时也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增强了文化自信。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