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机关第十八党支部携手固镇县谷阳镇王楼村党支部 共建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

作者:时间:2022-09-30浏览:10

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振兴。9月29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第十八党支部书记贺佩宏带领支部党员赴固镇县,与谷阳镇王楼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携手共建王楼村80亩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

共建活动上,结对党支部党员相互交流,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共同探讨共建活动计划,并在共建种植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此次共建的80亩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是王楼村集体流转土地,王楼村党支部充分利用村集体资源,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尝试开发特色农产品种植和推广。机关第十八党支部积极响应,充分发挥高校党支部优势,计划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宽销售渠道,帮销基地特色农产品,促进王楼村集体经济发展。

下一步,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将立足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农村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切实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振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王楼村集体经济提档升级。

(撰稿:党委组织部 李俊忆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