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时间:2022-10-13浏览:10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教师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意识10月12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万里归途》。

电影根据真实撤侨事件改编,以努米亚共和国突发战乱为背景,讲述了我国驻外外交官掩护我国公民撤离的动人事迹他们凭借自己的智慧、语言、判断力,周旋在各方力量之间,叛军的枪口和威胁之下始终将人民利益摆在最前,最终带领同胞们穿越战火和荒漠,安全踏上回家之路。从令人生畏无情炮火到喜庆祥和温情烟火这趟归途困难重重、艰辛无比,生动展现了中国外交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英雄本色,充分彰显了党和国家以人民利益至上以及中国人民浓重深厚、无法割舍的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当看到影片中大家举起中国护照的画面时,自己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深深感受到强大的中国力量。没有和平的年代,只有和平的国家,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和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当铭记无数共产党员先辈们用热血和生命为我们换来如今的幸福生活,我们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争做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建设多科性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以崭新面貌和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