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时间:2022-10-17浏览:10

10月16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经庭如同志在学校分会场参加观看活动,教务处副处长刘平、丁龙华、廖信林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在我支部党员活动室员集中观看开幕会。党员同志们精神振奋,座无虚席,开幕会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反响热烈,就如何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专题讨论。

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是广大党员的共同心愿。党员同志们早早到会,调试好播放设备,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幕,随着大会开幕,党员同志们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同志们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束时,同志们长时间热烈鼓掌,表达对这次团结、胜利、奋进的空前盛会的祝贺,也表达了对总书记的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党员同志中引起强烈反响。廖信林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应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探索本科教学综合改革项目、教学竞赛及成果的推广运用,不断提升教师教学理念、能力、质量,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陈永红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始终铭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并把这种责任体现到平凡、普通、细微的管理服务之中,做“四有”好老师,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厚植服务师生情怀,不断提出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切实深入推进“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扎实推进党的教育事业纵深发展。

(撰稿:教务处 孟丽媛;审核:教务处 经庭如)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