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2-10-28浏览:10

10月28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小龙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理解、谈体会感悟。孙小龙向党员分享了他在认真学习大会报告后的深切感受。孙小龙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要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特别是注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安徽财经大学十四五时期美丽校园建设发展规划,进一步抓好党务、干好业务、带好队伍,在新的征程上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该担当好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时代重任,增强角色自觉与使命感,定位好自己在中国教育现代化事业中的应有形象和角色责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更加彻底的精神主动、历史主动、发展主动,同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昂扬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勇毅前行。

(撰稿:资产管理处 崔石、王超琼;摄影:资产管理处 沈鑫;审核:资产管理处 孙小龙)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