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10-27浏览:10

10月27日,机关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分享学习心得,重点围绕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展开交流交流中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国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安财特色和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对外交流等方面积极探索发展新途径新时代新征程安财多科性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增强并做好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党支部特色,多样性、生动化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掀起机关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