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开展青年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04浏览:20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党员坚定信念、积极作为、奋发进取,11月3日,机关党委组织青年党员赴怀远县龙亢镇新四军淮上办事处旧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淮上办事处旧址纪念馆、新四军淮上行署旧址和淮上英烈处等场馆,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室陈列展示的图片和历史资料。看着锈迹斑斑的历史文物,听着慷慨激昂的英雄故事,大家仿佛置身于那段烽火岁月,深切感受到革命先驱们浓厚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

在新四军淮上办事处纪念馆院内,党员们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在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宋家荣为青年党员讲授微党课,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切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勇于开拓进取。坚持立足岗位职责,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对工作认真研究、深入思考,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三是要优化工作作风。作为学校职能部门的党员,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积极发挥自身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关切的实际问题。

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宋家荣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