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周五学堂”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2-11-10浏览:10

11月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一号办公楼三号会议室开展“周五学堂”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由支部委员孙靳同志主持。

孙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和党章修订的重要部分进行了深入解读。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深刻领悟大会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必胜的信心勇气,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谈了各自的体会,相互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力度。

(撰稿:赵欣;审核:孙涛)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