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机关第五党支部前往小岗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22浏览:10

11月19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相关要求,机关第五支部党员同志们与校“青马工程”培训学员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红色教育活动。

上午,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第一届中国乡村小岗博士论坛开幕式,随后,党的二十大代表、小岗村党委书记周群之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员同志和学生干部们作了专题报告。

下午,小岗村第一书记李锦柱为大家做了题为“弘扬小岗精神 推动乡村振兴”的专题讲座,大家结合参观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大包干纪念馆及追寻总书记足迹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对“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和“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沈浩精神”,以及经过几代人不断丰富,逐渐沉淀和凝练为“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小岗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领悟。

此次参观学习,是支部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的意义深远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师生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学习、工作中结合实际发扬“小岗精神”,不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汲取奋进力量,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撰稿:机关第五党支部  杨黎黎;审核:机关第五党支部  杜斌)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