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机关第八党支部赴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24浏览:10

11月19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情怀,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和平之门、聚力广场、浮雕墙、总前委雕塑群、总前委会议旧址等展区。一件件革命实物,一段段图文史料,再现了那段风云激荡的红色历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总前委雕塑群前,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和对党忠诚的意志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革命精神的时代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撰稿:纪委办公室 靳峰;审核: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闵向阳)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