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1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3-11-02浏览:13

10月27日,机关党委在一号行政楼B118召开教育强国建设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王平以“建设高质量师资队伍,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主题发言。王平从“人才是创新和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队伍建设是我校的立校之本”“引进和培养并重,不断提升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水平”三个方面阐述了我校人才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做法、举措,并以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畅谈了学习体会。

吴永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机关部门承担着综合管理服务、落实校党委发展战略的重任,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足培育时代新人;要探索构建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积极谋划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培养水平;要统筹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夯实学校发展的基础。

(撰稿:唐诗;审核:吴永夺)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