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校领导到龙湖西校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作者:时间:2023-12-15浏览:10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拓展学生与学校民主沟通的渠道,广发听取学生的普遍诉求,及时解决学生成长发展的实际问题,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储德银到龙湖西校区举办“学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会”,与学生代表“叙成长,议发展”。交流会在西校区图书馆二楼举行,来自各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共23名代表与相关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朱红军首先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大力实施“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发展战略,推进教学服务设施的更新、改建和新建,校园环境将会不断美化。目前龙湖东西校区教学服务设施由于建成使用时间问题,存在着不完善之处,他要求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诉求,能办理的现场办理,不能办理的制定整改方案,尽力解决学生所提问题。他在认真倾听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后又作总结讲话,他对学生代表的建言建策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作为一切工作的中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反映问题,形成闭环管理,做好整改落实,限期答复;希望同学们也可以通过学校书记校长信箱等多种渠道反映问题、建言献策,学校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可能为大家打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储德银就学生学业就业发展、生活保障服务等方面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有关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围绕学生关切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具体回应,现场气氛热烈。

“学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会”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推动了学校领导力量、管理力量、服务力量下沉学生管理服务一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全面优化育人环境。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机关党委 吴永夺)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