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4-03-04浏览:32

3月1日,机关党委在一号行政楼B118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传达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王平以“聚焦新质生产力,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为题作主题发言。他阐述了对“新质生产力”的理解,指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按照适应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提出了“推进实施‘四高’建设工程”,作为学校人事主管部门,要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选拔、使用、培养机制,努力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为学校优化学科专业、培养高素质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吴永夺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部署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持续深化党的理论武装,提升理论自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提高工作水平。指导支部将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持续抓好党纪教育,强化廉洁意识。将经常性纪律教育与集中性纪律教育相结合,增强干部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红线。要持续弘扬干事创业精神,以实干精神和务实态度落实好、完成好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奋力谱写全面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新篇章。

(撰稿:唐诗;审核:吴永夺)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